close
香奈兒持續探索保濕領域、開創嶄新科技,透過「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」,宣示保濕的全新時代來臨!香奈兒首度將尖端微流體科技運用於美妝領域,創造了能完整封存活性護膚成分的「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」,當精華液接觸肌膚時,微滴粒子將細膩地與肌膚完美融合,釋放最新鮮的山茶花精萃,帶給肌膚不間斷的豐潤能量,發揮最佳護膚成效。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前所未有的水感質地,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水潤美感與極致感官享受。

大家知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嗎?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,結果一試成主顧!

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......

 

我這次特定找了一些類似的卸妝水前導精華液推薦給大家

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或評價,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!  

在卸妝步驟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 

輕熟齡後的肌膚,是不是困擾你很久呢?

 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是不容小覷疏忽的唷!

可以選擇前導精華液,來救回、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肌膚吸收停滯的你,更要好好選擇前導精華液拯救你的肌膚唷!

所以,在看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不妨跟各位,比較來自CHANEL 香奈兒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。

 

香奈兒持續探索保濕領域、開創嶄新科技,透過「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」,宣示保濕的全新時代來臨!香奈兒首度將尖端微流體科技運用於美妝領域,創造了能完整封存活性護膚成分的「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」,當精華液接觸肌膚時,微滴粒子將細膩地與肌膚完美融合,釋放最新鮮的山茶花精萃,帶給肌膚不間斷的豐潤能量,發揮最佳護膚成效。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前所未有的水感質地,賦予肌膚無與倫比的水潤美感與極致感官享受。

活性成分

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的極致水潤能量,來自核心配方中的三種珍貴活性成分:

蘊藏在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中的山茶花精萃OFA*,是一種前所未見的脂溶活性護膚成分**,能提供肌膚深層而密集的豐盈彈力,同時提升另外兩種護膚成分帶來的保濕力及防禦力。

萃取自經典山茶花的山茶花精萃PFA***,則是山茶花保濕系列的明星活性成分,擁有不可思議的保濕能量,能幫助還原並維持肌膚細胞的保水力。

經典高效抗氧化劑藍薑PFA***,負責保護肌膚免於受到自由基侵害,持續調節細胞自我防禦系統。

*OleoFractioned Active ingredient的縮寫,油份精密分餾活性成分。

**國際專利申請中。

***PFA為「多重精密分餾科技Polyfractioning of Active Ingredients」的縮寫,表示香奈兒運用獨家「多重精密分餾科技」所萃取出的純淨、精純、珍貴保養成分。

產品效能

持續24小時不間斷的水感能量,為肌膚帶來近乎完美的保濕力及防禦力,令肌膚不僅充滿水分,更加柔滑飽滿,煥發年輕光采。

每天使用持續一個月後,皮膚潤澤度增加33%*,深層浸潤力直達真皮層。**

使用四次後,肌膚角質層更加豐盈彈嫩,皮膚表面充滿彈性,肌膚飽滿度增加32%***。

*22位女性經儀器測試的使用結果。

**肌膚角質層。

***使用4次後經體外有效評估測試 - 角質層厚度平均值。

 

或許這些產品也相當合適你唷!

另外,除了CHANEL 香奈兒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前導保養

Lancome 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精華保濕必備!以及近期使用的保養品 ...

2012年9月13日 ... 它就是蘭蔻的熱門經典產品之一~超水妍舒緩保濕系列,以前可不是叫 ... 我發現
蘭蔻的精華液很常加入酒精成份,像很紅的肌因賦活露也是,那瓶我 ...

[夯寫手。試用]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。清爽不黏膩的觸感@ Kanpai ...

2011年5月27日 ... 今天的體驗是蘭蔻粉紅泡泡凝露,也就是蘭蔻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 ... 其實讓我想要
報名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蘭蔻LANCOME是一個出色的化妝 ...

【保養】蘭蔻臉部保養品系列 粉紅泡泡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@ FishOil ...

2013年7月29日 ... 前一陣子跟呱呱妞一起去參加蘭蔻的「Perfect Wcomen 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」, ... 超
水妍舒緩保濕凝露是蘭蔻第一瓶推出的凝凍水質地的舒緩保濕凝露, ... 蘭蔻台灣
官網:http://www.lancome.com.tw/lancome/_zh/_tw/index.aspx

|保養|[反推]LANCOME~超水妍舒緩系列,凝露+精華+霜,害我大過敏了 ...

2012年11月3日 ... 一直以來我都對保濕性高的保養品很有興趣, 所以通常只要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
保濕效果很好的產品, 都會引起我的高度興趣,評價不錯的,就先入 ...

用對的前導精華液,

讓自己的毛孔,得到最佳的保護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前導精華液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前導精華液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還是CHANEL 香奈兒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