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分享文章自網路,原著者已同意轉載)

最近去IPSA看到了新上市的冰點淨白水慕斯,趁著有優惠組合的時間,評價也不錯,我就一起購入了,冰點淨白水慕斯算是基底的棉花糖保養慕斯,針對炎熱的夏天常見的肌膚脫序狀況,如:泛紅、泛油、脫皮等油水不平衡的症狀,做肌膚的基底強化。

1.jpg
我一直是IPSA平衡液的愛好者,從自律循環液開始已經用了N年了,從青年用到中年(?),對IPSA系列用品的評價是:很細緻又貼心,可以針對季節與特殊狀況做調整,不需要花時間再去找聯合國保養品搭配,就可以維持不錯的膚況,很推薦懶人們XD

最近去IPSA看到了新上市的冰點淨白水慕斯,趁著有優惠組合的時間,評價也不錯,我就一起購入了,冰點淨白水慕斯算是基底的棉花糖保養慕斯,針對炎熱的夏天常見的肌膚脫序狀況,如:泛紅、泛油、脫皮等油水不平衡的症狀,做肌膚的基底強化。


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的使用方法:

1.冰點淨白水慕斯算是前導精華液,洗完臉之後肌膚正柔軟,這時候使用最佳,是第一道保養

2.jpg
2.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的用量算省,搖晃後,擠一粒比乒乓球小的量於化妝棉上

3.jpg
3.先塗抹半邊臉,從額頭到臉頰,之後再塗抹另外半張臉

4.jpg
4.接著,用手掌包覆全臉,藉由手掌溫度讓毛細孔張開,提升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的吸收度。

5.jpg
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能可以讓肌膚降溫,鎮定、舒緩泛紅肌膚,擦在臉上真的超~冰~涼~ 而且它有美白、清除老廢角質,讓後面上的保養品吸收更好。

6.jpg
我會再拍上me濕潤平衡液,最後擦IPSA美膚微整精華凝凍,當作最後一個步驟,可以鎖住前面做的保濕。

7.jpg
美膚微整精華凝凍的質地很好推,不是那種很濃稠的,但是保濕效果非常好,它早晚都可以擦,早上有時候會比較偷懶,但我發現上了之後妝會比較服貼,不愧是網路評價超好的產品!晚上的保養我是一定都會上美膚微整精華凝凍,畢竟現在夏天很常睡覺吹整晚的冷氣,皮膚水分很容易被吸光,~ 

8.jpg
使用IPSA的一連串保養套組,加上能抑制黑色素的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,即使跑活動曝曬在陽光下,我的皮膚還是維持得很好,保持滋潤不容易脫皮。保養步驟只要對了,不需要一直變更產品,保養也可以很簡單,每天看到梳妝台上IPSA保養品一字排開的畫面,讓我覺得很安心,推薦朋友使用後的評價也很好,大家都可以設計一套穩定的保養清單,讓保養更簡單有效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IPSA,冰點淨白水慕斯,評價,前導精華,分享,心得,推薦,2018,鎮定,去角質,美白,保濕,夏天,濕潤平衡液,美膚,美膚微整精華凝凍,慕斯,精華液,ptt,保養品,舒緩,化妝水,用法,順序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