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秘帖循環精華實驗數據
1、改善水氣(消水腫):幫助肌膚氣血循環順暢可消除水氣問題達7.25%
2、改善常氣(消除泛紅):降低皮膚火氣,改善皮膚泛紅、出油問題2週後達 16%
3、提升生氣(改善暗沈+增加保濕力):促進肌膚水生火降順暢,改蠟黃暗沈膚色、並有效提升皮膚的活力,增加保水力四週18%

大家知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嗎?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,結果一試成主顧!

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......

 

我這次特定上網查了一些相關的卸妝水前導精華液推薦給大家

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或評價,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!  

在卸妝程序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 

肌膚隨著時間年齡的增長,吸收力不如輕齡肌,讓你飽受困擾嗎?{

 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是不容小覷輕忽的唷!

可以選擇前導精華液,來拯救、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肌膚吸收停滯的你,更要好好選擇前導精華液拯救你的肌膚唷!

所以,在看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不妨跟各位,推薦來自Whoo 后的秘帖循環精華。

 

秘帖循環精華實驗數據

1、改善水氣(消水腫):幫助肌膚氣血循環順暢可消除水氣問題達7.25%

2、改善常氣(消除泛紅):降低皮膚火氣,改善皮膚泛紅、出油問題2週後達 16%

3、提升生氣(改善暗沈+增加保濕力):促進肌膚水生火降順暢,改蠟黃暗沈膚色、並有效提升皮膚的活力,增加保水力四週18%

保養早一步,美麗快一點! 不老美人李英愛的保養秘訣大公開

早上洗臉後馬上使用,維持整天的好氣色

拍廣告、育兒兩頭燒,讓我忙到沒時間好好保養肌膚,每次遇到有上午的拍攝工作,就覺得很擔心,怕臉看起來會水腫。自從使用后秘帖循環精華後,即使熬夜拍攝也不會覺得擔心了。而且方法很簡單,只要在原本的基礎保養階段加入后秘帖循環精華就可以了。現在這已經是我每天例行的保養習慣,水腫的問題再也不會困擾我了! 

睡前用后秘帖循環精華保養,讓肌膚問題遠離妳

我的肌膚看起來沒有問題,但因工作的因素,持續上濃妝後,時常感到肌膚很乾,而且疲憊不斷累積,讓我漸漸變成容易長痘痘的肌膚。還有攝影棚的強烈燈光照射,也常給肌膚帶來傷害,讓我很傷腦筋。為了改善以上問題,最近我在洗完臉後先塗抹后-秘帖循環精華,一塗上去就有充分保濕的感覺。如果問題嚴重,我會在睡前把后秘帖循環精華滴在手掌上,再以手掌包覆臉部,讓肌膚深層吸收,最後再輕拍全臉,這就是我找回肌膚水嫩感的秘訣。 

 

這些產品評價相當好唷!

另外,除了Whoo 后 秘帖循環精華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前導保養

工作壓力、換季問題都不怕!超私心推薦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

2017年10月23日 ... 也可能是人生中偷擦的第一支迪奧藍星口紅開啟我的愛美天性,. 又或者是每 ... 雖然
姐很想不要太誇張的推薦今天的全新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.

「粉紅球球來襲,Dior新品的嬌嫩少女心!」Dior精粹再生花蜜微導精露 ...

2017年9月15日 ... Dior為精萃再生花蜜系列加入新朋友—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,滿滿的粉紅球球
精露,內含超細小微分子以及玫瑰提煉能量,為你的肌膚導入頂 ...

拯救我的壓力疲倦肌!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。 - A Beauty and ...

2017年10月12日 ... Dior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粉紅色的包裝第一印象就激發我的少女心 ... 從迪奧先生
的花園內採取的岡維拉玫瑰中萃取出來的20種微營養素都濃縮在 ...

【保養】DIOR迪奧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~ 滿載岡維拉 ... - Nikkie‧寧寧

我的心頭好DIOR又推出全新頂級保養了~~~ 而且這款精萃再生花蜜微導精露用的是
非常迷人的岡維拉玫瑰作為基底哦! ❤ 話說DIOR迪奧又有全新的重量級保養新品 ...

用對的前導精華液,

讓自己的毛孔,得到最佳的修護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前導精華液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前導精華液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還是Whoo 后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