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只要「咻─!」一下,
肌膚沉浸在清新香氣和水嫩滋潤當中,
讓接著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角質層,
打造水潤豐盈、觸感柔嫩的肌膚。
沐浴後、白天乾燥補給水分皆適用。

大家知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嗎?

上次被朋友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前導精華液,結果一試成主顧!

一不小心就把原本用的晾在一旁,喜新厭舊完全表態出來啦......

 

我這次特定整理了一些類似的卸妝水前導精華液推薦給大家

雖然在ptt及各論壇沒有很多相關的心得或評價,但我真的覺得這些好東西不該被埋沒呀!  

在卸妝步驟結束後,肌膚的保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部分呢!

卸妝清潔後的保養對毛孔肌膚來說,相當的重要呢! 

輕熟齡後的肌膚,是不是困擾你很久呢?

  

因為飲食、環境及生活壓力的種種問題,所造成肌膚難以吸收的停滯期提前到來,是不容小覷疏忽的唷!

可以運用前導精華液,來救回、改善不穩定又難以吸收養分的肌膚!

並且讓毛孔不再害羞,能夠吸收到新鮮的養分唷!

 

這麼多不同前導精華液產品中,在不同的質地裡,他們具有不同的功效喔!

所以,在看完前導精華液的心得後,來跟各位,介紹來自Freshel 膚蕊的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。

 

只要「咻─!」一下,

肌膚沉浸在清新香氣和水嫩滋潤當中,

讓接著使用的保養品更容易滲透角質層,

打造水潤豐盈、觸感柔嫩的肌膚。

沐浴後、白天乾燥補給水分皆適用。

使用方法

初次使用請按壓噴頭數次直到噴霧釋出。

於保養程序第一步,閉上雙眼自距離臉部20公分處,按下噴頭朝臉部噴灑即可。全臉一次使用量約按壓3次。

沐浴後或白天在意肌膚乾燥時皆可使用。

手腕與胸口處亦可使用。

 

或許這些產品也相當合適你唷!

另外,除了Freshel 膚蕊 水嫩芯肌前導保濕噴霧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多心得的前導保養

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﹣﹣無感的水敷@ grace1212的異想世界:: 痞客邦::

2013年9月21日 ... 愚蠢的事總會做個幾次,今年二月份買的產品﹣﹣黛珂甦妍淨化前導液就是我不知
為何而買的品項明明不愛紫色美容液,卻預購它的同系列商品, ...

用對的前導精華液,

讓自己的毛孔,得到最佳的保護吧!

 

最後附上我的使用心得與評價

之前使用過的前導精華液以為它就是我這輩子的主顧了

但被朋友力推薦使用IPSA的冰點淨白水幕斯,使用過後,讓我感覺肌膚非常的清爽、不緊繃,保濕度也提升了許多,感覺肌膚都呼吸了起來呢~

相信前導精華液的本質差異都不大,平時肌膚的保養更是不能忽視!

 

不管是IPSA冰點淨白水慕斯還是Freshel 膚蕊

多多評比之下,選出適合自己的卸妝水,才是根本之道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是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