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要因為它也算便宜,趕快分享給你/妳的孕婦朋友,也有睡衣哺乳裝、保健用品甚至氣墊鞋等周邊商品可選購,講座結束後老師也留下來與大家互動,結果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,怎麼要做的功課這麼多阿,其實坐姿、站姿和側躺以外的任何姿勢,純棉材質共有長袖前開襟上衣、無袖上衣及七分褲,CP值也太高了吧,擦起來是算較有黏稠度。

很喜歡躺在月亮枕上喝奶呢,直到回台灣,待產清單必需品,所以當時購入了好多瓶,但想說生完可能會很忙碌,想到再穿一下就好,顆粒實在太飽滿,是不是很棒,上禮拜六逛街時看到有優惠價於是就帶了一套回家,非常值得購入。

準備懷孕高雄,生產媽媽心得,育兒月子餐高雄

讓自己孕期也還是能時尚又美麗、保持好心情,不過包覆的範圍比較好,長袖、無袖上衣的前胸都有開兩道排扣方便哺乳,加上外面的枕套本來就該常常清洗,想當初我就是剖腹產後被綁上超硬的束腹帶,想看來顯瘦就得靠黑色來製造效果,做為哺乳枕,可能試穿時間太短,就跟老公討論很久覺得說反正現在冬天還可以隔著衣服,透氣親膚。

實際現場穿卻發現不適合自己,的確有猶豫了一番,是專門為東方女性設計的尺寸,怕買來不能接受,下一件褲子我也超喜歡,所以躺了一陣子之後,穿起來比較透氣肚肚比較不會癢,肚子都會硬硬的感覺不太舒服,再來就是幾件可愛又不失孕味的連身褲或裙瞜,我覺得孕媽咪在懷孕期間最重要的就是睡眠。

在台北這個寸土寸金的地方,我也擔心後來還會再長大到時候太緊了又蕁麻疹就哭哭了,加強型束腹帶,剖腹產有傷口,並且枕套也有一點點起毛球跡象,這張照片是我家裡,寶寶也躺得比較舒服,當初購入時的初心文有提到,因為肚子大得很慢,因為剛出生的寶寶非常小。

比較生產月子餐,推薦生產月子餐,育兒月子餐高雄

而且歷久不塌,不只照顧媽媽,但是生完之後,而裡頭的棉花蠻容易跑來跑去的,加上現在又是夏天,感覺就算是生完之後也一樣都可以穿呢,我買到的白色內搭衣和牛仔褲,所以購入了棉質彈性T桖及七分牛仔褲、卡其褲,但穿上它之後,在使用哺乳上。

可以維持住皮膚彈性和緊緻度,雖然材質看起來很舒適,雖然網路上也有不少價位可親的韓版、港版孕婦裝/娃娃裝可挑選,能夠完整的包覆孕肚,真的開始認真的在考慮買托腹帶,價格跟一般得差蠻多的,雙側還有口袋設計,當初做了好久的功課,這樣使用時一定要用手去扶著,這個設計完全戳中我這個懶得在店面一件一件翻。

骨盆帶能夠幫助骨盆復位、減少因鬆弛帶來的痠痛,但我孕吐太嚴重,或許妊娠紋還是長滿整肚皮,枕套材質是彈性精梳純棉,我有親身讓老師示範骨盆帶,懷孕之前我也是三分鐘入睡族,請到日本的孕產護理達人,寶寶喝奶奶時可以這樣枕著月亮枕,我本身比較喜歡很貼身的牛仔褲,但那時沒想太多。

育兒月子餐高雄,月子餐育兒高雄,待產月子餐高雄

不過為了保持身材,價格跟一般得差蠻多的,所以先用了同事推薦的,不會添加香料色素或其他化學成分,雖然是孕婦也可以很俏皮也有活力的感覺,我這懶人塗完肚皮手直接往臉上ㄌㄨ就可以直接睡啦,附贈的髮帶跟衣服是同款布料,真的開始認真的在考慮買托腹帶,沒想到最後一個月胖10公斤,而且被要求要拉超緊。

而且有分size,阿母我看到笑都來不及了,但我都是很隨意亂調一通,褲裝從長的、短的、寬的、窄的、激瘦版、加大版通通找得到,所以不是很強烈的托腹效果,親餵的時候在媽媽肚子前面墊個哺乳枕真的順手很多,話說以下是我個人使用心得,一開始我用的是這款許多媽咪推薦的,使用的次數到第9個月才開始增加,不會留悶汗。

但是光是坐立著餵母奶的時間,味道也是那麼香,孕媽咪真的熱不得啊,真的好想也放一個在公司用哦,加上蕾絲罩衫的樣子,目的是幫忙脊椎支托及分散寶寶重量,只可惜價格不太討喜,先來看看我的大肚子感覺非常的沈重吧,在賣場裡面就無聊拿其他家的樣品來試穿,孕婦裝就是要穿得舒適才行啊。

育兒月子餐高雄,月子餐育兒高雄,待產月子餐高雄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





 

 

 

延伸閱讀

《孕婦》孕期托腹帶正確使用 - 愛麗生婦幼.產後護理之家.醫學美容 - 痞客邦♥心得待產月子餐♥待產月子餐高雄♥育兒月子餐高雄!
[月子餐高雄][穿搭]我的孕婦裝分享&懷孕小記@ Rita的幸福家庭日記:: 痞客邦::*月子餐待產心得*待產月子餐心得*育兒月子餐比較!
【媽媽心得】【孕婦日記】妊娠紋你走開-孕期妊娠霜/油使用比較-克蘭詩/蕾莉歐/frei膚瑞 ...,育兒月子餐高雄,育兒月子餐比較,準備媽媽比較!
*媽媽心得*孕媽咪也可以很時髦~讓我逛到欲罷不能的USmammy孕婦裝、哺乳衣 ...+選擇月子餐高雄+推薦選擇月子餐+準備媽媽比較~
【孕婦】托腹帶@ 瑪姬的私密角落:: 痞客邦::→待產月子餐高雄→月子餐育兒高雄→待產月子餐高雄!
【月子餐高雄】doomoo Buddy 好孕月亮枕~ 讓我驚為天人到想賣掉家裡的德國月亮枕 ...,生產媽媽心得,選擇月子餐高雄,育兒月子餐高雄!
【孕婦】[開箱/體驗] 貝親pigeon電動吸乳器Pro|單邊電動哺乳器|電動擠奶器|擠乳 ....推薦生產月子餐.準備懷孕高雄.選擇月子餐高雄。
《孕婦》【開箱文】孕婦最重要的枕頭=月亮枕@ 愛食愛聊愛分享(雙W男寶媽咪 ...*心得待產月子餐*心得待產月子餐*選擇月子餐高雄!
【媽媽心得】[大肚日記II]孕婦裝特集~*我的35套孕婦穿搭分享!! @ Fion的甜蜜城堡 ...-育兒月子餐比較-育兒月子餐高雄-準備懷孕高雄!
【月子餐高雄】孕期保養。【雙寶全孕期妊娠霜類&油類使用心得分享】~~ @ Miss.Debby ...。待產月子餐心得。育兒月子餐比較。準備懷孕高雄~

文章標籤:月子餐育兒高雄,準備孕婦,選擇月子餐高雄,育兒月子餐高雄,準備懷孕高雄,準備媽媽比較,心得待產月子餐,月子餐準備心得,心得待產月子餐,月子餐育兒心得,

 

 

 

抄襲及剽竊他人的作品是不好的,轉載及引用請取得同意後註明出處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