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大四即將畢業時,才下定決心要讀研究所的我,回到台北後將近有一年的時間不是在家埋頭苦讀、就是整天泡在台北市立圖書館裡,就連其他的生活娛樂(夜唱、出遊等等)都不敢去做,就怕自己一放鬆玩耍讀書的狀態就鬆懈了。

當然也不是一整年就只有讀書、吃飯、睡覺,我還是想保留一些放鬆時光。當我在想,能沉澱心情又能有效放鬆身體的活動是什麼的時候,立刻就出現全身SPA這個項目,所以在籌備考研的一年中,每隔兩個月我都會去做全身SPA按摩,讓自己適時的放鬆,才有精神繼續準備考研!

 

按摩,全身SPA,課程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放鬆

 

當時剛好家裡附近有間按摩館,因為只想著就近方便這點,也沒事先上網查評價,所以雖然那間按摩館的全身SPA按摩技術不錯,但缺點就是芳療師太多話了,每次都被強迫跟他聊天QQ按完全身SPA完全沒有放鬆的感覺嘛......來不及享受按摩就結束了> <事後上網查了那家按摩館的評價後,發現也有其他人反應出芳療師話很多這件事,這才理解到很多人說的,前往體驗前一定要先看評價的重要性!

 

按摩,全身SPA,課程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放鬆

 

直到有一次在外面吃晚餐,看到台北芳療按摩會館刊登的廣告,發現價錢跟平時去做全身SPA的按摩館差不多,而且評價也很不錯,就決定換到台北芳療按摩會館體驗看看,希望能因此解決之前在做全身SPA時芳療師多話造成的精神上的困擾。

當天到芳療按摩會館後,服務人員很活潑也很熱情,說了自己有全身放鬆的需求後,芳療師就推薦我可以試試SPA課程。因為是新課程,所以當時查SPA的評價時幾乎都看不到別人的評論,但對比其他課程後,發現這個課程還多送其他課程體驗,超划算~所以按摩初體驗就決定獻給了這間啦!

 

按摩,全身SPA,課程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放鬆

 

也因為是第一次到芳療按摩會館,解說完課程特色、前往做SPA課程之前,還另外做了虹膜檢測,透過這個檢測就可以知道全身的健康狀態,而且我的身體狀況真的被芳療師說的滿準耶,覺得這個檢測有點厲害呢!

 

按摩,全身SPA,課程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放鬆

 

做完SPA課程介紹和檢測後,就出發前往按摩的樓層瞜~

因為之前在台北別間全身SPA的體驗,說真的滿怕芳療師在幫我做SPA課程的時候也會一直跟我聊天,沒想到在按摩期間除了SPA會使用到的設備和步驟的講解外,芳療師都很專心在按摩不多話,終於讓我體驗到按摩時放鬆的美好時光(灑花~

 

按摩,全身SPA,課程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放鬆

 

除了用儀器在推身體時力到很適當很舒緩,我覺得芳療師的按摩手法也很專業,不會讓我有種沒按到點的感覺、也不會說按太大力不舒服,整體的按摩感受就是真的有充分放鬆到。所以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台北芳療按摩會館,但對他們的評價我真的是認可的,就跟之前上網查評價時網友給的好評價一樣,是相當值得投資的全身SPA課程!

 

按摩,全身SPA,課程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放鬆

 

在台北除了之前在家裡附近的按摩館外,就沒去過別間按摩館體驗全身SPA,但芳療按摩會館的全身SPA真的很值回票價,真心推薦大家可以去台北芳療按摩會館嘗鮮看看。事後我也推薦了芳療按摩會館的全身SPA給同在台北的朋友們,他們去體驗過全身SPA後,也對芳療按摩會館的評價讚不絕口呢!

 

按摩,全身SPA,課程,台北,芳療按摩會館,評價,放鬆

 

這麼多好評價的台北芳療按摩會館,當然要分享給大家知道,不管是跟我一樣準備考試身心疲累的人、上班族、或是辛苦的家庭主婦,做了SPA的課程後,真的會讓身心好舒服,而且更有精神喔!


好文必看!已徵求同意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我是洋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